今天兒子剛好滿三歲兩個月,兒子就讀慈濟幼兒園福田娃娃班,昨天早上幼兒園進行畢業班的的彩排活動,活動中兒子向前來支援的師姑、師伯表示要去上廁所,一次......二次......三次......,上廁所的時間一次比一次久,後來老師發現兒子怎麼去那麼久,所以到廁所找兒子,結果兒子不見了,原來兒子自己跑到隔壁的遊戲室去玩了,因為採排時間冗長,兒子不耐等候,所以編了一個上廁所的理由,乍聽之下覺得很好笑,但想了一下,兒子這麼小就會用這招,心裡冒出了「那也安ㄟ」,真不知該怎麼辦呢?



6月17日一大早上三峽受訓六週,結果晚上老婆就打電話告訴我兒子的臉縫了三針,當下很是自責,還好老婆轉述兒子臉上流了許多血,帶著驚恐的表情向媽媽說:「我要去看醫生!」去到急診室打麻藥時哭著要抱抱,縫的時候就不哭了,縫完就說急著說:「幫我擦藥藥!」然後問:「好了嗎?」醫師笑說怎麼比我還急!


隔天早上老婆叫兒子起床
兒:「我要睡覺,今天不用上學!」
媽:「為什麼不用上學?」
兒:「因為老師請假!」
媽:「今天老師沒有請假,所以要上學,你好勇敢,頭有受傷沒有哭哭,老師和同學都還沒看過!今天要去給老師和同學看喔!」
兒:「媽咪!我的頭腦好了!」
我看兒子的頭腦是壞了,因為從來就沒有老師請假就不用上學這檔事


 


今天早上兒子起床上完廁所,就說:「爸爸,你看我的傷口!」


我:「傷口已經好了喔!」


兒:「爸爸,媽媽在洗菜,我要去拿小木板(小板凳),結果我跑跑就跌倒了,就流血了,我有哭一點點喔!就沒哭了!」


我一直以為兒子是自己在客聽亂跑才跌倒,原來兒子是為了跑去拿小板凳墊腳幫媽媽洗菜,所以才跌倒撞到小板凳的,聽完又是一陣不捨與心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