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帶給父母的快樂,對父母來說都像天使一樣可愛,雖然我沒看過真的天使!


為什麼是單身天使告別秀呢?還是賣一下關子......


先看看兒子在找什麼呢?




 


到底在找什麼呢?


幾年前,幾乎每個月都會來這裡,而當時這些二葉松很多都染上松腺蟲,所以都掛上「點滴」,如今都已拆除,而且一年比一年還粗壯,看看這一棵的樹幹,還真大,還好當年即時治療,不然現在就看不到這麼健康的二葉松了。



 


找松果啦!



 


 


鞋子卡彈,排途障礙一下。


 


 


那裡還有啦!


 


 


仆街


 


 


辛苦撿的松果不能掉


 


鞋子掉沒關係


 


 


哪裡跌倒,哪裡爬起來!


 


 


撿得開心!


 


 


喂!爸爸,轉移陣地,快來!


 


 


爸爸來了


 


 


媽媽也來看一下


 


收穫滿滿


 


為什麼是單身天使告別秀?因為即將要與魔鬼結盟了。


現在先來談談「跌倒」這檔事,如果兒子跌倒不見血,是不會哭的,但旁邊的人都會很緊張的去扶他,並發出很驚慌的聲音,而我這狠心的爸爸只會很快的提醒旁邊的人要鎮定,沒事的,通常兒子會自己爬起來!但是當然也會有出事的時候,前幾天的晚上,在公園旁的人行磚道上,吵著要我抱他,我要他自己走,結果兒子雙手要拉我的手,重心又不穩,於是跌倒了,而且手又來不及去撐地,當下就變成血盆大口的「安潔麗娜瓊勳」,因為當時嘴唇破了兩個大洞,口水、血水分不清,只是一直一直的往下滴流,還好幾天後就好了,當時很是心疼,所以也沒心情幫兒子拍照,結果隔天看著兒子腫腫的嘴唇在大吃大喝,真是有點好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