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現在2Y3M2D,身高89cn,體重超過14公斤,最近很愛要人家抱著他走路,還好有時帶著他的push bike出門,讓他自己騎車,不然手真的感覺要斷掉一樣。


兒子最愛有下坡的地方,因為就可以輕鬆滑行,而上坡要幫他推,還好兒子說:「不要推!」


 


與海豚共游?共騎?



 


適應一下高山氣候,先試驗一下!ok,沒有很喘。


 


騎上吊橋



 


兩段式下坡,開心的咧!可以看出兒子能將騎子保持平衡了。



 


 


有下坡總是要上坡



眺望武陵四秀之一「桃山」,一轉眼登上四秀已是七年前的事了。



 


至雪山登山口玩長下坡,登上雪山也是快八年前的事了,同學約八月底再登雪山,到現在還在猶豫,老婆說看我是不想去爬,我說是很想去爬,但怕爬不上去,嗚......雖然也爬過二十座百岳,但第二十座已是N年前的事情了。



 


騎上兒子的第一座百岳--合歡主峰
 



 


太陽很大,但風也很大,有點冷!



 


結果騎到一半給我棄車逃逸,用跑的比較快,但很喘。



 


騎到爸爸以前服務的地方,遠眺志佳陽大山。


 


借原住民的同胞騎很久,過彎很驚險。


 


夜路走多了,難免碰到鬼,喔!不是!是車騎久了難免被狗追.......呵呵呵......


你在跟我玩嗎?


 


可是我被你嚇死了



 


今天是爸爸節,老婆訂了餐廳要請我吃飯,開心,因為我不用洗碗了。呵......


其實每天跟兒子開心玩,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