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帶兒子去參加中區新式民俗體育競賽,當然是我比賽,不是兒子比賽。新式民俗體育包括:砌磚、流星球、波拉棒三項。應體育組長之邀,我也去比劃比劃。


 


這是砌賽不是擲筊喔!



 


開幕式兒子自己跑去貴賓席正經八百的坐著



 


發現開幕式很無聊,準備落跑!可憐的學生不能落跑。


 


 


星期日早上媽媽說要去蜜蜂故事館,兒子聽到「蜜蜂」就自己去拿這頂帽子,大熱天叫他換小紅帽還不要。


 


 


兒子該不會把電線桿也當成蜜蜂吧!


 


 


咦.......看什麼呢?我也不知道。


 


又在看,看什麼呢?我還是不知道。


 


 


撿樹葉


 


 


我撿!我撿!我再撿!


 


耶......撿完囉。


 


流浪貓與流浪狗,再沒人認領,有的星期二就要安樂死了,兒子似乎知道他們很可憐,不像平常看到貓咪與狗狗那麼興奮。



 


累了!喝杯蜂蜜水再走!



兒子再一個星期就滿兩歲了,現在會講四五個字的句子了,但比較清楚,有時在亂的時候真不知他是哪裡不爽快,還好不常發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