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滑雪場時是零下五度,隔天出了大太陽,溫度卻是零下十度,不過把身體包一包,我倒覺得還好,只是大家都覺得冷死了!在台灣常打噴涕,在零下十度反而不會,乾冷的天氣真的有影響嗎?


 


當地人果然在零下十度還能談笑風生,媽媽都快冷死了,兒子卻堅持要玩打螺陀!



 


 


到了晚上逛大街去


 


 


我在想棒棒糖會不會結凍,黏在兒子的嘴巴上,呵......當然是不會!這次被兒子賺到了,因為平常都沒得吃糖果,而那幾天都有人會拿糖果給他,就算先幫他收起來,他就是會記得有幾個糖果還沒吃!


 


 


到哪裡都不忘火車,所以帶他到火車站看看!


 


可能快凍僵了,一要拍照,一定擺一腳前一腳後的姿勢!


 


 


再到電影院逛逛,溫暖多了,開始搞笑!


 


 


目的是要騙死騙喝,呵......,其實是韓國女大生想跟兒子拍照,而請他吃零食,但兒子就是不要拍,在滑雪場也有女大生拿巧克力請兒子吃,想跟他拍照,但兒子也是不給拍!


 


 


只有她,兒子願意跟她拍,因為她是到韓國打工遊學的正港台灣女生!兒子是敵我分明,還是愛用國貨呢?


 


 


窗戶上的水氣都結冰了,所以推不開!



 


 


室外倒是暖和,地板也是暖暖的,兒子開心的吃起草莓來!



 


這是我最感興趣的地方--清溪川,因為之前不知是「國頻道」還是「D頻道」,有專輯介紹他的整治過程,所以在零下十度,只有我在這裡閒逛!



 



KOREA的草莓真的比較大嗎?大多數的人對韓國人在國際賽事上的表現是很不屑的,我也是!這次親自到韓國增廣見聞一下,發現韓國愈來愈強是有其道理的,因為人民的素質決定國家的強盛與否,他們的國會也是會打架,但人再多的廁所所就是很乾淨,不管電影院或秀場的工讀生,還是餐廳洗碗的大叔或是煮麵的阿珠媽,甚至路上的每一個人,看起來就是整整齊齊、乾乾淨淨的,而且看起來不會很冷漠,雖然有些人覺得兒子很好玩,但也不會表現得太OVER, 當然韓國人真的很愛用國貨,凡舉車子、手機、電視,不過品質真的受到肯定,台灣的H牌要加油了!回國後在火車站準備搭電梯,門一開,後頭馬上有三位打扮時髦的女生拉著高級行理箱,直接要往裡面衝,當時右邊有嬰兒車在等,左邊則是兒子和老婆,那時我還以為我身處大陸呢!因為前年在江蘇和上海就是這樣,我馬上說:「小姐,請排隊!」後來聽不清楚她們在說什麼,我以為他們是韓國人,原來他們是正港的台灣人,因為其中一人說:「那男的在瞪妳!」我馬上說:「我沒有在瞪她!」唉!當下覺得沒水準的人,打扮得再漂亮都不美!另人不屑的韓國人,還是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,我們該警惕了!

天龍國裡的捷運常常看到許多坐在座位上裝死的年輕人,倒是常看到中年人讓座給老年人,回國後轉搭捷運,這次兒子一上到車廂,看到滿滿的人,竟然說:「我要坐哪裡呀?」坐在他旁邊的年輕人,只好默默的離開座位,當下我心裡向兒子OS...「算你狠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