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兒子度過兩歲生日,不免俗的為他買一個蛋糕過生日,現場有阿公、阿媽、姑姑、姑丈兩位表姊、小表弟,當然還有爸爸媽媽囉!


兒子現在雖然沒有很高,但四肢健全,雖然沒有絕頂聰明,但頭好壯壯。


自己吃飯的習慣還沒完全養成,會自己拿飯匙吃,有時也會自己挖飯,但要看心情,不知是夏天到了胃口不佳,還是長大較皮了,有時吃飯很順利,有時則要拉踞戰,到餐廰吃飯因環境誘因較大,所以較坐不住,所以總是吃不多,不然最後就是吃一口罰站一下,才吃得完。


這兩年來除了上班之外,和兒子相處的時間很多,真的感謝上蒼,因為我兒子還算蠻好帶的,很少會黑白亂,有人說好帶不能講,不然會......,就像沒得腸病毒不能講,講了就.....,我是完全不信這些的,我兒子還真沒得過腸病毒;有時上班也會很想兒子,希望趕快下班陪兒子玩,有些朋友問兒子有沒有在看巧虎,我總是認為讓巧虎教兒子,不如自己教,更不用說什麼海綿寶寶了,因為我們家沒第四台,兒子只認識水果冰淇淋中的「水果奶奶」,而且只愛水果奶奶,也不愛其他的人物,除了愛看「水果奶奶」外,也不愛看電視,我也不知為什麼,而且在路上只要看到白髮的阿婆就會叫奶奶。


兒子這幾個月非常愛看火車,連半夜說夢話,都說「火車來了!」而且只要去看火車,可以等很久,據某阿姨說兒子和她在火車站的一兩個小時,不吵不鬧,也不用喝水,也不用尿尿,還真有耐性,而且還會分「區間車」和「自強號」。


 


吹蠟燭,其實旁邊一堆人在幫忙吹!



 


夏天來了,開始進行尿尿與便便的訓練,成功率還不錯。


 


回家吃大西瓜


 


 


應該是玩大西瓜



 


 


午睡起來睡眼惺忪


 


依然露出可愛的笑容


 


 


這可愛的笑容,帶給我們無限的歡笑與快樂。


 


 


兒子喜歡笑,大概因為怕被打吧!因為伸手不打笑臉人。(冷笑話)哈......


 


兒子現在會數1到20,還會唱簡單的兒歌,雖然聽不太懂!不過有時也挺好笑的。



最後,兒子「生日快樂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