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從模仿開始,我也學James 做了一個信箱。不過我的材料是包裝板材。




 


我的工具及工作桌,此工作桌是三十幾年的神桌,又變成我家的電視櫃,媽媽買了新電視櫃,功成身退啦!




 


學習果然由模仿開始,小姪女一付認真的樣子,下個月就三歲啦!




 


完成的樣子。大家好,上面那一位是我姊姊叫第一名模「志玲」,偶我是「志珈」,我們是雙胞胎啦!


我拿的是阿伯的鉸鍊啦!




 


湊了好久才找到門的尺吋。


 


上水泥漆。




 


完成的樣子,老婆貼的,再買罐透明漆來用,不然下雨就掉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