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一樣是孩子,卻有不同的面貌,不同的際遇。


最近陳樹菊女士的新聞每天在電視上演,有別於以往,這則新聞雖是每天播出,但每次看到還是很感動。我在結婚前從來沒有捐過款,因為總覺得自己是窮過來的,錢自己用都不夠了,捐錢就留給有錢人去做吧!結婚後,不知為什麼,開始了第一次的捐款,雖然不多,但每一年也都會捐一些,尤其是在大災難後,因為我知道每每有大災難,台灣人的愛心是無窮無盡,另人感動,但也造成了排擠效應,因為一般的社福機構的善款就減少很多。


在西螺鎮有一所育幼院叫「信義育幼院」,打算在斗南鎮興建較大的院所,收容更多無辜的孩子,但幾年下來,經費還是不夠,從去年開始,我不只一次在報上看到經費不足的問題。


在去年知道今年自己要升格當爸爸後,就有了捐多一點的念頭,所以用老婆大人的名義捐了這筆捐項,雖然對別人來說不多,但這筆錢夠我付幾個月的房租,而我們卻不會有捨不得的感覺。雖說為善不欲人知,但還是把收據po了出來,目的是希望大家在有限的能力內能發揮愛心,幫助許多無辜的孩子。


ps..我真的沒有很多的錢錢



 


一樣是孩子,在5月6日凌晨兩點三十六分,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,我的孩子哇哇哇的一聲,宣告他來到這個世界當我兒子,替他感到高興,雖然爸爸沒有房子也沒新車子,但親情的陪伴是他最大的財富。


這是出生兩個多小時的照片,第二次聽到他的哭聲,準備哺乳了,挺配合的,哭一下下就開始吸了。



 


這是出生第二天的照片



孩子出生才第二天,就感覺出生很久了,因為真的很累人,不過不太哭鬧,真是太感恩了。


最後,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,有機會阿福再一一答謝。


別忘了,還沒捐款的找個機會捐一下,會有不同的感受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